甜梨

想试试押韵还是失败了但是也没什么瓜不兮

我唱一句阳关走过了一山
走过了一山又逢见了一关
蓝山是一关花楼算又一关
黄沙温柔艳酒割破喉一段

我唱一曲渭城走过了驿站
柳色是新淋淋过路人是暗
参商各一垠你我也各一岸
都不回望都有故人各自安

我拿不起宝剑 也放不下臂钏
阳关全是梦 故人不生眉眼
我出走三百步 慢行又慢慢
假装十里长街人声海海
一眼望见你


我唱一句阳关走过了一山
走过了一山又逢见了一关
庭门是一关凉阶算又一关
灯笼黯淡星星落入我的怀

我唱一曲渭城走过了驿站
过路人是新淋淋柳色是暗
门外的酒香了一坛又一坛
我祝我阳关外 还有阳关

拳拳不致 殷勤不道
梦里的都碎成稀巴烂
三千里山水 遄行又遄遄
长街在身后
你在我眼前


评论(1)

热度(1)